稻花丰年

一个钢镚儿

by 巫哲


初一,晏航,互攻。又是高中时代(按照年龄)的故事啊,我真的是老阿姨了。“这个小结巴我罩了”,相信我以后看到这句话就基本能想起来这篇文的内容了。不管是初一的设定还是晏航的设定,都觉得好难得啊,比《撒野》里的顾飞还要难得。初一被欺负这么多年,连家庭都那么扭曲,竟然没有长成反社会。晏航,小学文凭,居无定所还能有这种匪气和知性(?)共存的感觉,还讲究,一手好厨艺。故事就这么平平静静的讲完了,两个人都是彼此的唯一,在这之前都没有朋友,都不会对别人有过多的注意。

但是这篇文最萌我的地方是小天哥哥的直播啊!明明同样的场景,但是一开直播我就被萌的想和小姐姐们一起嗷嗷叫,同样的互动,直播里出现的时候窒息加倍。

巫哲写的对白都很喜欢,很自然很皮。相处模式很舒服,初一,晏航,晏叔叔,崔逸,爷爷奶奶,403的室友们,这波人的互动都OK。

ps.好心疼初一啊,自己家里这样怎么挨过来的,这种姥姥…骂街战斗力max,一言不合光膀子……

评论